close

愛情裡頭到底是什麼口味?
搞不清楚的愛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沒有結果的愛情為何我總是不放?
我失去了自我
我不能放棄你
不能沒有你
搞不懂我到底在乎你什麼?
或許我們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吧
愛情常說是感覺對了
那感覺錯了又是什麼啊?
懂一個人的想法
懂得他的需要
懂了他的感覺
懂了心理的依靠
懂了無怨的付出
那又怎樣?
一句話,說在一起就一起
一句話,說分開就分開
那是代表了愛情的定義嗎?
感覺又是什麼東西啊?
有人說是依靠
人說是信任
我真的模糊了!
每個人一直在尋找幸福
但卻不懂的保護這個幸福
愛人簡單
但要別人愛自己困難啊!
委曲求全放手讓他去
但放的了心理的窗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lee50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